茗煙阁主

一个讲故事的人等待一个聆听故事的你

周锐x你 我和我的经纪人07

被如此优秀的你们喜欢是我的幸运❤️

今天是劳模阁主!有没有人给颁小红旗呢?

(一千字警告⚠️)

请勿上升正主 ooc归我


07、《对面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入住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你睡里间小床,周锐睡外间大床,两间都有独立卫浴。)

深夜,一场不期然的大雨降临,伴随着轰鸣的雷声。

凌晨两点,你被吵得翻来覆去睡不着觉,坐起身来哀怨地吐槽:

“难道不怕打雷的女主,也逃不掉这种剧情吗🙄”

你无奈地叹了口气,下床趿拉着拖鞋想去趟卫生间。

路过与隔壁相接的门时,听到了断断续续的旋律。

你偷偷打开一条门缝,一阵凉飕飕的小风溜了进来,你不禁缩了缩脖子。

探头,你看到一个削瘦少年的背影,坐在床上轻轻拨动着琴弦,练习着明天上节目要表演的歌,看样子是一夜都没合眼。

你心中一阵绞痛,后悔当初接了这份通告,又让周锐有理由折腾自己了。

你也不是不知道周锐的性子-一碰到音乐的事情,就对自己过分苛刻。

但同时也明白,舞台对他来说有多重要,你无法想象周锐离开舞台的样子。

有一次他半开玩笑地跟你说,以后万一离了这行,就去报社当编辑。

你虽然嘴上吐槽,他是理工科大学生的叛徒,但背地里跑断腿到处谈合作,就怕哪天少年真的会从舞台上“掉”下来。

你微微叹了口气,推开门蹑手蹑脚地走到周锐身后,拿起一件散落在床上的外套,帮他披上。

周锐的身子僵了一下,显然是被吓了一跳。

他扭过头眼睛里的红血丝,让你更觉像一只楚楚可怜的小兔子。

你心疼地捏了捏他的肩,用此生最温柔的语气:

“别练了,我看着都心疼了~”

周锐甩甩头,年糕小手揉了揉泛红的眼睛,自嘲似的笑道:

“呵...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不练练心里慌。”

你又是一阵心疼,想把他搂在怀里哄,告诉他,

“在我心里锐哥是最棒的!”

最后你只是坐到他身边,拍拍他的肩说道,

“那我陪你练。”

“别了,你早点休息吧。”

“反正外面雷声太大,我也睡不着,再说了我还没听过你的live show呢!”

虽说做了周锐经纪人快一年了,但好像确实没有过机会认认真真地坐下来,听周锐演唱过一整首歌曲。

周锐闻言也燃起了兴趣,大眼睛亮了亮,

“想听什么歌,今晚锐哥专场满足你!”

随后又宠溺地加了一句,

“不过只能一首,听完就去睡觉,乖昂~”

你乖巧地点点头,毫不犹豫地报出了歌名,

“我要听《对面》!”

周锐惊讶地挑了挑眉,似乎没想到你会选他的歌曲,嘴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

“品味不错嘛~”

他边说着边试了试吉他的音准,清清嗓子,开始了演唱。

“靠近我,抱着我,你那梦里外的我...”

你从未见过他如此认真的样子,或许因为是自己的歌曲,感情更加饱满,你听得眼角热热的。

其实点这首歌也是有原因的,刚刚来到这家公司,你查阅负责艺人的资料时,一下就被这首歌圈粉了。

自此你就一直盼望着,能听周锐亲自演唱,今日也算是圆满了。

歌声戛然而止,你却意犹未尽。

周锐看着一脸恋恋不舍的你,笑着摸摸你的头像哄小孩子一样:

“好啦~快去睡吧,我也该休息了,乖~”

不知是不是因为周锐歌声的魔力,后半夜你伴着雷声也睡的很香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