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煙阁主

一个讲故事的人等待一个聆听故事的你

朱星杰/周锐x你 我和我的经纪人13

13、重逢

也不是没有想念过一个人。

小时候,爷爷奶奶与我们家分隔两地,每当通电话的时候,想他们。

长大后,一个人去大城市打拼,坐在阴冷的出租屋里看春晚时,想爸妈,想弟弟。

而现在,我弄丢了一个好喜欢好喜欢的人,无时无刻,不在想他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林烟烟

按理说,你不应该在这里碰见他。

到了偶练拍摄地,你接到一个“紧急电话”。跟朱星杰打了招呼,让他们先把行李搬到宿舍,不用等自己。

你匆匆忙忙地沿街找着什么,忽然眼前一亮,快步走进路边的“全家”。

看到货架上的法式小面包,一把抓过。对面的货架正好也空了出来,你的视线晃过一张熟悉的俊脸,倒抽一口冷气。

周锐。

你无数次在脑海中排练过,究竟会在哪儿,什么时候,以什么方式与他重逢。

可人生的每一场戏都没有彩排。

对面的他闻声,也抬头看见了你。时间仿佛凝固了一般,空间里只剩下傻傻对视的两人。

恍惚间只记得自己先开的口,还有周锐听完后的黑脸。

“你...变胖了。”

“🌚……”

同路少不了尴尬和沉默,从你们断断续续的对话中,你得知他是被人怂恿参加比赛的,而且真的去报社当了编辑...

一起走回停车场时,朱星杰已经搬好行李,站在路口焦急张望着你。

看到你以后,他开心地挥起双臂,大声喊:“烟烟!我在这儿!”但下一秒看到你身边的人,高抬的手臂微微颤动,停在半空。

本章略短,下午会加更一章哦~

祖传三赞更❤️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