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煙阁主

一个讲故事的人等待一个聆听故事的你

朱星杰x你 我和我的经纪人12

请勿上升 望喜❤️

12、 去往偶练

“Morning!我们烟烟女士,昨晚睡得可好?”

你侧身坐进副驾驶,“司机先生”朱星杰耍酷地摘下墨镜,绽放出好看的笑容。

你礼貌性地勾起嘴角,回以微笑来掩饰自己的心神不宁:“很好啊...你呢?”

“嗯...我当然不错啦!”

可你勉强扯动的嘴角和红肿的眼泡,还是引起了朱星杰的疑心。

你尽量欢快地向后座的熊孩们问了好,两人一个张牙舞爪说着rap,一个笑得下巴脱臼。

转身拉过安全带,扣好。

车子开动了,眼前晃过的树木和楼房如潮水般涌来,压得你喘不过气。

因为如潮水般汹涌的不只是沿途的风景,还有过去的回忆。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总是那么容易往前倒带。

你带上耳机,想断掉胡思乱想的念头。点击随机播放,进入耳朵的音乐却那么熟悉。

“靠近我,抱着我,你那梦里外的我...”

你烦躁地一把拽掉耳机,绝望地闭上眼。

周锐啊,周锐。你都离开我那么久了,还不肯放过我吗?

左手背突然覆上的温热,吓得你睁开眼,看向另一只手的主人。朱星杰正冲你眨巴着眼睛,假装无辜地抽手道:“哦,抱歉,不是故意的。”

切,分明就是故意占便宜嘛。

“哼!”

你扭过头,不理他。

他看着你的侧颜,欲言又止。

红灯亮了。

少年这才侧过身,压低声音小心翼翼地询问。

“你...哭过?”

后座的小孩玩累了,小鬼枕着周彦辰的肩,两人都睡着了。

你强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容,摇摇头。

“如果有烦心事可以跟我说的。”

你看着他眼中闪着诚恳的光,心中的委屈马上就要涌上眼角了。但还是忍住了,你低下头缩缩鼻子。

“星杰,我真的没事。”

“...”

你心中想,这种事情跟他说了,又有什么用?跟喜欢自己的人倾诉想念的心上人,非但问题不能解决,对他也是一种伤害。

朱星杰顿了顿,涌到嘴角的话刚要开口。不巧绿灯亮起,他只得收回望向你的视线,专心开车。

这些年,你对朱星杰的态度一直都是若即若离。大概是因为对曼曼的承诺,也可能是不愿意产生误会。

你很感激他对你的照顾,有的时候甚至更像是一个暖心大哥哥。你知道朱星杰一直喜欢着你,可至少现在没办法在情感上回报他。他倒也从来没有,强迫你接受他的意思。总之,是介于朋友和亲人之间的感情。

你假装睡觉,偷偷眯缝着眼睛,看着朱星杰棱角分明的下颚线,宽阔的肩膀,一股暖意涌上心头。


“或许有一天,时间冲淡对他的记忆,你会接受一直陪在你身边的我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朱星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好像大家都不太爱看经纪人系列的文了诶,阅读量很少,评论几乎木有qnq 

希望大家能多多提建议鸭,我可以写得更好滴!我是一个讲故事的人,希望能讲给更多人听。   爱您们❤️
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