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煙阁主

一个讲故事的人等待一个聆听故事的你

周锐x你 我和我的经纪人09

【重磅消息】

我改名啦!!!

从今以后更名为茗煙阁主,请诸位多多指教!❤️

请勿上升正主  承蒙喜爱


08、解约风波

今年的金秋比以往来得都早,落叶萧萧的街道,路上行人匆忙。

你触景生情想起一句诗:自古逢秋悲寂寥。

你永远也忘不了,去年秋日的那天,你照常来上班,手里提着周锐最最爱喝的抹茶拿铁。左等右等,等不来周锐,却被领导叫到了办公室。你刚进门还没等坐下,领导就给你安排了一个新艺人,并滔滔不绝地布置工作。

你被说得发蒙,插嘴道:

“那个,周锐这边想出单曲已经很久了,您要不...先安排一下?”

领导这才抬起头,第一次和你对视,眼里充满着困惑,

“啊?你不知道吗?他昨天就已经辞职了啊。”

你第一次千杯不醉,朱星杰在旁边默默地陪着你一瓶一瓶地灌。你没有哭,平常看起来那么高冷的周彦辰倒是衣袖有些潮湿。

他从舞台上“掉”了下来,而我还是没有接住他。

你记起一个月前,丽姐来问你是否还愿意跟着周锐工作,你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,点头称是。

“要知道你的成长速度远比他快,你真的要跟着他嘛?”

事后你把这当做玩笑,在闲谈时告诉了朱星杰,男孩的眸子闪烁一下,小心地挪了挪身子,犹犹豫豫地问:

“那...如果他离开公司呢?”

你闻言大笑:“我跟着他呗~不过这话不能让公司知道,帮我保密昂小老弟!哈哈哈~”

你以为他只是问问,没想到周锐真的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公司。

说是悄无声息,其实只有你一个人不知道。

听朱星杰说,周锐跟公司谈解约条件的时候,公司提出他只能带一个身边的工作人员出去。周锐因为亲情的缘故选择了曼曼,而非你。

你苦笑,“其实就算没有这个条件,他最后也不会把我带走。”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朱星杰收回看向夕阳的视线,把目光落到了你身上。

你望着窗外的余晖轻轻地讪笑,摆了摆头,没有作答。


评论(1)

热度(9)